我想我肚裡那小子以後一定很不安份

直至目前為止我還無法看到他正正經經的坐在那讓我和小布瞧瞧

就在18週產檢時他竟然在我肚裡玩起溜滑梯,一刻不得閒吔~

所以各位親朋好友就別怪我都不願po照給大夥看囉!實在是因為他真的很不配合

 

說實在的孕期也將過一半了,就目前為止還是蠻開心並沒有什麼太多不適的症狀出現

而你的成長進度及建度狀況都很好,記得要保持下去喔!

但仍不得不提你即然這麼好動為什麼我還感覺不到胎動呢?是我的神經太大條嗎?

樂樂啊!你不知道你老爸老媽有多期待嗎?快點讓我們感受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chou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