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623.JPG 

諸位姑奶奶及姨媽,我又來亮相囉!誰叫我這們搶手,你們說是吧!

即將邁入三個月的我可是愈來愈帥氣了

當然在我papa以及mama細心及耐心的照顧下

我算是愈來愈......壯碩了  哈哈

      

其實我papa在我的三個月加強訓練下可是愈來愈有做爸的樣子

縱使mama上晚班,我和他的相處可是好的不得了呢~

先來說說餵奶及拍嗝這檔事好了

DSCF2615.JPG

 還記得我才一個月時papa抱著我餵奶及拍嗝時就像“手殘”一樣

你看彵現在輕鬆的模樣,是不是有進步了呢?

但偷偷告訴你們喔!papa最大的優點就是不會逼我喝完奶啦!

DSCF2684.JPG 

你們真是賺很大,這可是我的第一張露點照喔!

現在只要到假日papa就會幫我洗澎澎了

還記得第一次....真是太可怕了,真怕他一時手滑就.....

papa你是不是該幫我準備個泳圈呢?好讓我自保啊!

算了,算了,現在你的表現還算不錯,過去的事就不和你記較了

DSCF2650.JPG 

我想我papa唯一不用學習的就是陪我睡覺了,常常我還沒睡著他就已經打呼了

難怪mama總是有些擔心,就怕papa一不小心揮我一拳

    

DSCF2622.JPG 

我最愛的papa雖然你還不是很上手,但還算不賴啦!

所以在多加把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chou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