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在懷樂樂時我和小布還擔心著兒子可不可愛的問題

雖然做爸媽的個個都很盲目但總是不能睜眼說瞎話吧!

有了別人的肯定,我這個做媽的當然一整個在心裡1088420953.jpg

這次跨年連假我和小布還有樂樂的姨媽抽空去了趟五分埔幫小傢伙添購點新衣

最喜歡的就是那件超帥氣銀色夾克,就像是騎重機會穿的那一種

哈!哈!只不過現在穿起來還是稍嫌大了點

但我想......對於樂樂來說最大的收獲絕對不是那些衣服

而是他人生第一次的“艷遇”

cats4.jpg

看到了嗎?這傢伙一整個心花怒放,完全不懂得要稍稍掩飾他的喜悅

更有趣的是,他甚至還流口水呢~(你最好可以再誇張一點)

 

我這個做媽的開始有些擔心你以後會不會很容易就被女生騙啊! 

希望你以後不要有了女友就忘了我這個媽10884209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chou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