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228三天連假,託公公婆婆之福以及大哥大嫂的熱情贊助

符家上上下下一同前往知本老爺泡湯去囉~

DSCF3217.JPG

此次的旅行別說是小傢伙的初體驗,對做他老媽子的我來說更是難得

其原因有三:

第一:小女子第一次搭高鐵就貢獻給大伙了,所以不免像觀光客一樣象徵性拍張照

第二:自從懷了他以後這可是第一次住宿在外的旅遊,想想也有一年多了~唉!真是配服我

第三:何等幸福能夠住在這麼高....級的飯店

畢竟要我在國內旅遊花個八千或一萬在住宿,並不是我的菜啦~

所以再次感謝大哥大嫂及公公婆婆囉!

 

其實二天一夜我們那也沒去,就只在飯店享受--泡湯

所以小布爸及艾薇媽行前就幫樂樂也準備了頸圈,這傢伙只能說太不給面子了

剛下水先是異常的冷靜面無表情,雙手緊握動也不動,不一會竟然就在裡面給我睡著了

只能說他真的是史上第一人了~還好接下來回到房間泡池子,他就很enjoy了 

這次的初體驗就當他是為了即將到了夏天做見習吧!樂樂要當陽光男孩可是要會游泳的喔!

小布爸以後還想叫你去衝浪,加油吧!

DSCF3202.JPG

在過幾天就要滿八個月了,現在的他多了一個外號『吱吱叫王子』話多,隨時處於亢奮狀態

爬行的狀況很好,只不過翻坐就沒這麼順手,大部份都不成功

也許就像大伙安慰我的“這麼大隻對他說很吃力的” 好吧!理由也算充足

至於其他成長狀態我倒挺放心,喝奶量依然讚!副食品的接受度也不錯

身高持續抽高中應該快70了吧!至於體重當然穩重都快要10公斤了,累了我這個做老媽的

看到自己的寶貝一天天的長大真的是件幸福的事~

樂樂 真開心有你豐富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chou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